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八大员/三类人员

网站首页培训项目八大员/三类人员质量员

质量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组织策划、施工技术与管理,以及施工进度、成本、质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咨询电话:0551-63685609

服务项目详情


质量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质量策划、过程控制、检查、监督、验收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1)参与进行施工质量策划。

2)参与制定质量管理制度。

3)参与材料、设备的采购。

4)负责核查进场材料、设备的质量保证资料,监督进场材料的抽样复验。

5)负责监督、跟踪施工试验,负责计量器具的符合性审查。

6)参与施工图会审和施工方案审查。

7)参与制定工序质量控制措施。

8)负责工序质量检查和关键工序、特殊工序的旁站检查,参与交接检验、隐蔽验收、技术复核。

9)负责检验批和分项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参与分部工程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

10)参与制定质量通病预防和纠正措施。

11)负责监督质量缺陷的处理。

12)参与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13)负责质量检查的记录,编制质量资料。

14)负责汇总、整理、移交质量资料。


相关服务项目 Related PRODUCTS

  • 施工三类人员

    施工三类人员是指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人员,分为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

  • 资料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信息资料的收集、整理、保管、归档、移交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 劳务员(预算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劳务管理计划、劳务人员资格审查与培训,劳动合同与工资管理、劳务纠纷处理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