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专技人员继续教育

网站首页培训项目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开班公告

开班公告

关于2018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咨询电话:0551-63685609

服务项目详情


关于2018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学员):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的文件要求,大力推广网络继续教育,开发网络课程,实行网络化管理,不断提高继续教育的信息化、现代化水平。为更好地提供全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支持服务,我校(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与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网络学习平台。

    根据《规定》和省厅统一要求,自2016年起,我省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一,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从2018 年起,建立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平台。省厅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等三家为中标单位,我校为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协办单位。

  2018-2019年度全省统一的公需科目,由中标的三家网络教育服务单位提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的机遇与挑战》,《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与创新思维》,《专业技术人员内生动力与职业水平》,《网络效应》,共5个专题。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2个专题学习。

    学员需经“注册-选课-缴费-学习-考核”等流程进行培训学习.

    通过考核后,证书可选择以下方式获取:

     1、完成网络学习学时并测验合格,在平台自主打印;

     2、我中心代打并快递(邮费到付)方式送达;


      联系人:李老师  0551-65228863

相关服务项目 Related PRODUCTS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