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通知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通知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温馨提示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温馨提示

标签: 温馨提示 点击量: 时间:2019-05-20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可于521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打印网址:http://www.apta.gov.cn/ProfTech_AdPrintIndex

三、注意事项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信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请考生在作答前认真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正确填涂试卷代码。试卷代码未填涂或填涂有误影响考试成绩,由考生本人负责。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6个专业)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应特别注意:1.认真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期间安徽省各地天气预报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