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皖博再次获批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皖博再次获批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标签: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点击量: 时间:2018-12-21


皖博再次获批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1220日,合肥市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市人社局召开。与会领导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松保,市人社局副局长段开梅,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余鲁萍,市人社局专技处副处长吴文顺。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指导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人劳)局、各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段开梅副局长主持,局长吴松保作了重要讲话。

http://www.ahharc.com/uploadfile/image/20181224/20181224013612_98291.jpg

会上余鲁萍处长对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部署2019年专技工作;吴文顺副处长通报了2018年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结果,宣读了《关于设立合肥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等35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等32家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基地颁发了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牌匾。

新文档 2018-12-20 11.30.39_1.jpg

服务专技人才,推进知识更新。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将以此次考核、授牌为契机,深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立足现实、不断创新,继续发挥继续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