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

14 2019-10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现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中价协〔2019〕67号)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我省实际,补充通知如下

12 2019-10

2019年12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关于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9年考试工作计划》的部署,2019年12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2 2019-10

关于公布2019年9月统考成绩的通知

2019年9月统考合格成绩教育部已经审批,登录“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www.cdce.cn)可以查询成绩是否合格。

11 2019-10

2019年度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经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研究,根据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10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或厅机关纪委联系,并以书面形式反映。

11 2019-10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要求,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19年版)>及<2019年度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建稽〔2019〕953号)、《关于发布<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随机抽查工作指引>的公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告第84号),我厅制定了《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实施。

11 2019-10

关于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体系中“事后奖补” 奖励实施兑现的通知

各建筑业企业: 为落实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合办〔2018〕19号)、《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政办〔2019〕16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度合肥市财政支持建筑业发展政策“事后奖补”项目奖励兑现工作通知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