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

30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二十四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办事人: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124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78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58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2人符合监理工程师遗失破损补办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证书及贴条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27 2019-12

关于发放合肥考区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的通知

合肥考区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于2020年1月7日、8日、9日三天在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阜南路19号人才大厦)负一楼集中发放,现将有关领证事项通知如下:

25 2019-12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发布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发布

23 2019-12

关于2019年度合肥考区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的温馨提示

2019年度合肥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数众多(超过1万人),目前,合格证书正在紧张办理中,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部制作完成。预计2020年元月上、中旬开始发放。

20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三十六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相关办事人、有关企业: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64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5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363人符合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 现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9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十三批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造价工程师: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备案,我省有269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