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

16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二十三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办事人: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185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111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79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证书及贴条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2 2019-12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9年12月计划公告

欢迎各院校毕业生、企事业单位和经培训合格的社会劳动者,踊跃报名参加我市的职业技能鉴定,社会考生请于鉴定10日前报名。咨询电话:0551-62729858

10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三十五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相关办事人、有关企业: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49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6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183人符合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7人符合一级建造师证书更换条件。 现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05 2019-12

关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暂停服务的通知

因网站系统设备维护升级,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将于2019年12月5日21:00至12月5日24:00暂停相关服务。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04 2019-12

关于2019年度第二十二批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有关信息公布及注册执业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我省2019年度第二十二批通过终审的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执业印章注册号、有效期信息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共计138人)。其中,申请初始和证书补办注册的,持以下材料至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领取注册执业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03 2019-12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三十四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相关办事人、有关企业: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33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9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177人符合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 现上述人员的注册证书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