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

22 2019-10

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蒋佩等757人考试报名无效公告

经核查,蒋佩等757人(名单附后)在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情形。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上述人员当次考试报名无效。

21 2019-10

省人事考试院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

经研究,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2月1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2月1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报考人员可于11月19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请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18 2019-10

转发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安徽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的通知》

根据皖建协函[2019]39号文《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安徽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2019年度安徽省建筑业企业优秀项目经理的申报及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7 2019-10

关于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住建厅关于举办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技能竞赛决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6 2019-10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十九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通知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54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49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40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证书及贴条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5 2019-10

关于2019年度第十八批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有关信息公布及注册执业证书领取的通知

现将我省2019年度第十八批通过终审的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执业印章注册号、有效期信息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共计35人)。其中,申请初始和证书补办注册的,持以下材料至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领取注册执业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