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

10 2019-10

关于第二批整改合格建筑业企业名单的公告

按照我厅《关于对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建筑业企业限期整改的通知》(建市函〔2019〕1333号)要求,经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我厅核查,安徽思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已经按照资质标准整改合格,允许其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可以承揽新的工程。

10 2019-10

关于印发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黄山、池州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要求,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19年版)>及<2019年度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建稽〔2019〕953号)、《关于发布<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随机抽查工作指引>的公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告第84号),我厅制定了《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组织实施。

09 2019-10

关于取消安徽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原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符合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条件的人员,如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具体报考条件、考试要求等事项以当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有关考务文件为准。

09 2019-10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工业设计工程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市经信局、人社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省直和中直驻皖有关单位,省属企业: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157号)《关于同意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建工程系列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函》(皖人社函〔2019〕398号)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全省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9 2019-10

关于2019年度全省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度全省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专业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水阳江路与桐城南路交口东100米)   三、有关要求   申报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于10月23日8:30—17:30到省经信厅人事教育处(地址:合肥市屯溪路306号金安大厦南楼702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08 2019-10

关于举办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必修课线下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和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的要求,为多渠道改进组织实施方式,切实提高培训实效,本着方便学员、自愿报名的原则,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设服务中心拟于10-11月份举办2019年第七期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必修课线下培训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