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

08 2019-10

关于合肥市工程建设云平台施工许可、竣工备案板块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开发区建发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住建厅《关于停止使用安徽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功能的通知》(皖建审改办函〔2019〕47号),结合合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数据对接要求,进一步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助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减少企业信息的重复填报,经研究定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启用“合肥市建设行业监管综合服务平台”(合肥市工程建设云平台),原“合肥建委信息服务平台”同时暂停使用。

08 2019-10

关于第二批整改合格建筑业企业名单的公告

按照我厅《关于对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建筑业企业限期整改的通知》(建市函〔2019〕1333号)要求,经市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我厅核查,安徽思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已经按照资质标准整改合格,允许其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可以承揽新的工程。

08 2019-10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二十八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相关办事人、有关企业: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111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7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305人符合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

03 2019-07

转发《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4日9:00至7月18日17:00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进入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填写报考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

26 2019-06

皖博温馨提示:告知承诺制试点正式开始

皖博温馨提示:告知承诺制试点正式开始,“一建”报名前,这件事必须做!

10 2019-06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